world

【黑喵】回锅

圈向🌈   

手黑温柔姐姐×倔强脆皮小孩

倔强的小朋友肿着桃子回锅会挨两个不同的工具哦




袁一琦被赏了一个红桃子后,乖乖抹着眼泪穿好了保暖裤

沈梦瑶不放心的撩起袁一琦的裤腿捏捏看看,确定是真的穿好后才摸摸小孩的脸颊,揉揉小孩的脑袋安抚

“走了,快发车了”

沈梦瑶给还在揉着pg的小孩戴好了围巾,催促着

“哦”

小孩显然还记着刚刚被揍的仇,气鼓鼓的跟在沈梦瑶背后出了门

车上,一向叽叽喳喳的小孩眉毛皱成了八字,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,过来半晌,小孩戳了戳沈梦瑶

“姐姐,我会不会不帅了啊”

沈梦瑶笑的开心,袁一琦八字眉蹩的更紧

“你笑我!我是不是不帅了!”

袁一琦摇着沈梦瑶,沈梦瑶“鹅鹅鹅”了一阵后终于停住了笑

“怎么会呢?我们小黑最帅了!”

沈梦瑶带着笑意的声音显然没什么可信度,袁一琦继续皱着眉毛看向窗外,不知过了多久,好像想到了什么,小孩的眉眼间瞬间恢复了光彩

整个公演袁一琦都格外的卖力,每个舞步都像打了鸡血一样,沈梦瑶不清楚小孩为什么变化那么大,但公演认真倒是好事,沈梦瑶也就随她去了

公演结束,袁一琦急冲冲的拉着王奕到了车的最后一排,两人不知鬼鬼祟祟密谋了些什么,周诗雨和沈梦瑶几乎同时收到了消息

“我今天和袁一琦一起坐”

“王奕说找我有事”

没什么好事!沈梦瑶拉着粥粥借了林舒晴的外套,热心的农燕萍把自己的帽子也一同递了过来

两人伪装好后,便悄无声息的坐在最后一排的另一侧,两人嘀嘀咕咕的声音从身后传来

只听到袁一琦臭屁的炫耀:“我帅吧,看我的腿细细长长”

王奕则乖巧的发问:“一会儿沈梦瑶发现了怎么办”

袁一琦自信回答:“所以我说,我们得跑快点,提前回到房间换好睡衣不就好了”

王奕点了点头

“你不许和沈梦瑶说啊,周诗雨也不许说”袁一琦搂着王奕的脖子威胁

“不然我就告诉粥粥,你上次偷偷藏私房钱的事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真是的”

王奕挣脱开袁一琦的禁锢,摇晃着肩膀

“那你也不许告诉粥粥我藏私房钱”

“成交!”

两人击掌为誓,车刚刚停下,袁一琦就立刻奔了下去,喘着粗气终于跑到了房间,快速的换好睡衣后,袁一琦瘫倒在了地上

“吱呀——”

门被打开,袁一琦抬眼,沈梦瑶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

“保暖裤呢?”

沈梦瑶问着,笑意不达眼底

“在剧场呢”

袁一琦说完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,在剧场呢!亏自己说的出来!这不不打自招了吗

“没有没有,我说错了,在衣柜里呢”

“是吗,拿出来我看看”

“姐姐我好累,我们什么时候吃饭呀”

袁一琦清楚衣柜里根本没有什么劳什子的保暖裤,真正的保暖裤让自己藏在了剧场的箱子里

无法,只得转移着话题,试图让沈梦瑶忘记这回事,身后却开始莫名其妙的有些发紧

“这是什么”

沈梦瑶晃了晃自己手上的东西,袁一琦这才看清,沈梦瑶手上一直拎着的东西是自己刚刚说在衣柜里的东西

“我…我…”

“你听我解释,姐姐”

袁一琦试图挣扎最后一下,沈梦瑶轻轻的瞪了一眼,袁一琦识相的闭了嘴

“看来是早上没挨够”

“是姐姐的错,没想到我们小黑这么快就想再来一次”

沈梦瑶点了点袁一琦的pg

“转过去,老规矩”

“让你的pg来解释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62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